ID489484440

I cut u out entirely

【索博】但是你没有

虐虐虐

legolas: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


你说决不负责我的安全


但是当我掉下悬崖的时候


我以为你会袖手旁观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


你并不赞同我加入你们


所以当你们打赌我是否会出现的时候


我以为你一定赌了不会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


你们居无定所不属于任何地方


口不择言的我如此伤人


我以为你一定会跳起来用利剑刺穿我的胸膛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


私藏了你最想得到的宝石


颤抖着向你撒了谎


我以为你一定会怀疑的再次质问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


巨鹰迎着日光飞来


我呼唤着你


眼里含着泪水看着你


我以为你一定会拍着我的肩


大笑着站起来告诉我没有什么值得我去悲伤的事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事你都没有做


你还没看着你的子民对你称王


你还没握着你的宝石在孤山上散步


你还没陪我坐在摇椅上看书


你还没跟着我一起去吐出不同形状的烟圈


你还没看着那颗陪我一起旅行的橡果被种在我的花园


你还没等到我告诉你其实你是我的灵魂


你还没……对我说过喜欢


 


所以你怎么敢


就此离开


再也不睁开你的双眼


去看看你的故土


去看看你的朋友


去看看你的…我


 


 


 


花园里摇晃的扶手椅上坐着一个捧着红皮书的头发花白的老霍比特人,高大的橡树把矮小的霍比特人完全遮蔽进了它的树荫。


 


老霍比特人总是坐在院子里,书桌前,饭桌旁,等着,等一个他有些不认路的,从不会去按门铃的老朋友。


 


可惜除了橡树被阳光拉长的阴影,没有谁不去按门铃就推开这扇门。


 


偶尔路过此地的灰袍巫师会进来歇歇脚,喝杯下午茶,顺便听听老霍比特人的唠叨,即使他老得要走不动了但他还是那么怀念当初的冒险,就好像只要再有一群矮人聚在火炉旁唱着深沉迷人的孤山之歌他就能立刻佩起那把不会上锈的利剑,奔跑着,踏上征程。


 


 


 


 


 


 


哦,对了,你知道吗,那颗橡果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嗯,对,就是比十只精灵叠起来还高的那棵,它还结了数不清的小橡果落满了我的花园,但,最终,它也没能,长出一个,索林·橡木盾。



——————————————————————————


很短的一篇,总觉得没把我所想的东西表达出来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们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